野原春狼 发表于 2003-12-30 23:27

我们就真的比华工差吗??

在我周围的大部分同学都认为“广工=烂” ,我宿舍有一个总是说到广工就直摇头。我就觉得郁闷了。就从刚上大学来说吧,我们物理的分数线有644.5(我们00级的大部分都610分以上,因为第一届,所以分少点)了,如果换到原始分的话再高几分就上华工(当然,要是那些差的专业我还不想去)。进了大学后吧,相当一部分学生(包括广工的和华工的)都是混日子,唯一的区别是他们在人文气氛好的地方混,我们就……。但在剩下的那些优秀的学生中,我们广工的不比他们差,就我们系来说,我们系几乎每年在挑战杯和物理实验大赛都有获奖的,最好的成绩我们这有人获国家二等 广东省一等奖,我们班有一个人有一项比较实用的发明,专利卖了7万。在找工的过程中,我深刻的体会到一点,华工的学生不比我们好到哪里去,中大的学生会吹。在开发区的一间公司参加笔试后的讨论中,那些来自中大华工的成绩比我们班的俩同学差多了!
   所以我们,华工的专场招聘会该去的还是要去,特别是那些首先笔试的,假如自己考不过他们我就是输了我都心服口服。
   第一次来广工的BBS灌水(别怪我,我们还在龙洞呆着呢),多多指教!
    祝大家好运!

千里狗 发表于 2004-1-2 21:29

总体上是比华工差~~~~~广工虽然有好多强人,不过更多人在混日子。

4kings 发表于 2004-1-3 02:36

不是懒不懒的问题,是脑子灵活不灵活的问题。显而易见华工大部分人的脑子比广工人的脑子要灵活,这就是区别。广工虽然差点,但关键还是要认真对待自己,要有自信,不同层面的鱼吃不同层面的草,饿不死的!

joe_233 发表于 2004-1-3 13:25

没错`很多人在混日子

Leon五立 发表于 2004-1-3 19:42

不是很多人,而是绝大部分人在混日子。

BOBOS 发表于 2004-1-3 20:27

我敢说
后院上绝大多数水客是在混的!!

千里狗 发表于 2004-1-3 23:51

绝大多数太狠了吧~~~不要绝~~~大多数好了

总是那么瘦 发表于 2004-1-4 03:26

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原春狼 at 2003-12-30 11:27 PM:
在我周围的大部分同学都认为“广工=烂” ,我宿舍有一个总是说到广工就直摇头。我就觉得郁闷了。就从刚上大学来说吧,我们物理的分数线有644.5(我们00级的大部分都610分以上,因为第一届,所以分少点)了,如果换 ...
没事的,中国现在还很缺大学生呢,只不过很多人都往广东上海等几个城市

UFO 发表于 2004-1-9 01:21

我出去听见人说广工会特别留心。不管怎样,广工是我得其中之一的母校,我不会不尊重我的母校的。华工是好,但广工也不错啊

Amigo. 发表于 2004-1-11 12:52

不见得呀!

布尔雪特 发表于 2004-1-12 01:01

总体来说当然不够华工强,但个别人士还是很劲的说

qwert 发表于 2004-1-14 00:18

Originally posted by 4kings at 2004-1-3 02:36 AM:
不是懒不懒的问题,是脑子灵活不灵活的问题。显而易见华工大部分人的脑子比广工人的脑子要灵活,这就是区别。广工虽然差点,但关键还是要认真对待自己,要有自信,不同层面的鱼吃不同层面的草,饿不死的!

楼主有什么证据说广工的人脑子不够华工的灵活???

但是广工总体实际上就比不上华工!!!

千里狗 发表于 2004-1-15 19:44

脑子呢就当然是广工的灵活啦,广工人的脑子是出名的灵活,只是华工人读书多,所以实力强点而已。
不可否认广工好多人真是好强的哦

方便面 发表于 2004-2-2 11:55

自己不要看不起自己就行了~!

jassy1983 发表于 2004-2-9 00:27

华工确实是不错,但我们也不能对自己没信心

芝麻糊 发表于 2004-2-10 20:25

分数的高低怎么能和脑子的灵不灵活挂钩?

tp82 发表于 2004-2-21 20:54

我一点觉得华工会比广工的厉害多少,看个人实力,不可以完全由学校而定的啊

北京一姐们 发表于 2004-2-24 15:17

作为一个局外人,看到你们的帖子,真的特别的寒心,不过也确实,从这一点来说,广工的学生的的确确的矮了半截.我知道下这个结论太过武断了.但是我还从来没见到过象这样的校内言论.难道那些给母校倒黑水的人,在说这些话时你们的心里究竟在想什么,难道就没觉得那每一个字眼都倒戈朝着自己,不是在自己打自己的嘴巴.我觉得人都有二十老几了,还是说话好象不经大脑,实在是.......不过总算还有理智一点的人存在,希望tp82是广工的.

[ Last edited by 北京一姐们 on 2004-2-24 at 03:19 PM ]

千里狗 发表于 2004-2-24 21:36

广工是个大杂烩,什么人都有的~~~
大姐是北京人?/

月残 发表于 2004-2-27 10:59

放屁,4KINGS你放屁,广工的人的脑子怎么不灵活了?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们就真的比华工差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