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4-5-21 01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工大书生 at 2004-5-19 10:32 PM:
, J& e+ t9 X1 n% `. w& k: [我的专业是电气的,我们专业平均有2100左右吧!
8 z; C5 P. u' ?3 ]; _9 i3 K( s* k( W" F5 s3 V
电气专业挺不错啊,不知道计算机有没有那么多?
: \! d9 W7 S$ x( }本人连续两年二等奖学金,读双专业,是不是对找工帮助更大呢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