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508|回复: 8

请问你对扩招持什么态度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7-22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由于国家采取扩招政策,使每年更多大学毕业生涌入就业市场,那么请问你对扩招持什么态度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2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态度,对于个人的成功是实力加机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7-28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态度,有教室够老师就差不多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那个资源就别搞什么扩招拉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的+ W3 U8 S; v2 O3 h' a! N
顺便想说,广工的扩招未免太离谱了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2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扩招也是顺势发展,
* J% ^8 _2 J5 n# F0 T. P+ X: U只是N年后就业越来越难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3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听到报道中国又增加二百多万大学生失业啦。大学生失业率达65%。
% o$ M/ H0 g9 ~  \5 r/ V" B最近听到一个生意名人讲了一句很精辟的话。为什么本科生扩招?因为高中毕业找不到工作继续读书。为什么研究生扩招?因为本科生毕业找不到工作。为什么博士生扩招?因为研究生毕业找不到工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4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谓,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……
$ L+ `) {; F" |自己努力就行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8 07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