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LZ卖高啦。。我就在广外200块就买了一个这个型号的回来了。。降价吧。。。 ... quwen 发表于 2009-11-16 18:05
貌似广外那边卖200,LZ收了之后在这边就变350.。。。75%的利润。。。LZ真会做生意 ... shengwuzhiyao 发表于 2009-11-16 17:22
换个方面是不是可以说,如果这台机器是我700块买回来地。这位同学能500块帮我买回去?那个200块买的也太 ... sun文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GMT+8, 2026-6-26 09:15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