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27|回复: 4

怎么有这么多帖子的阅读权限设得那么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5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
发表于 2009-12-15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这么多?我都很少看见...当然牢骚版是特例...
9 I& F, U1 T' i& T- U; e7 g. N' u0 k3 L+ u0 U5 E" b  k+ A
阅读权限只是给予部分高级会员限制下阅读人群而已,越高权限一般讨论的人越少,所以内容也越局限...没什么特别好看的...
5 L# S5 z' E  x- j+ L" t. A- `/ a9 ~/ {% X
还有就是部分心情帖不希望随便一个人也能看到...这也挺正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5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~我有点夸大了吧( C; a+ t  h+ C
果然是老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5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嘛  w/ ^  P, f/ A% q# k
我很多都看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6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加油,很快就可以看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8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