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初来乍到,什么也不懂,还得请各位多多提点,对于我来说,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!广工很大,大的让你进来分不清回去的方向,里面的建筑楼清一色,还有就是放眼望去都是清一色的男生,依稀几个女生,饭堂就像打仗,乱成一团!
3 K2 F: ?/ j- ]7 B2 H A6 G 我喜欢教学区那块,周围的面积真大,喜欢到后院那边的山坡看书,喜欢散步,一个人悠游自在,享受大自然的宁静。喜欢博物馆,喜欢中心湖,喜欢大学城,大学城就像是世外桃源,与世隔绝、与世无争!
6 q. [! c! R- G, y; \3 N: \ 听说广工的男生很热情,生活在广工的女生都很幸福,我也觉得很好奇,是像人们所讲的那样吗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