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yytt

续约~~~拉钩上钓一百年不许变!!!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4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02楼 yytt 的帖子

有分的时候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-9-4 21:50 发表

姐姐既本分就系打人


要听话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9-4 21:53 发表
有分的时候加

成日都系讲加分
哎~~~失望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05楼 yytt 的帖子

那要怎么才不失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9-4 22:02 发表
那要怎么才不失望

加分比我就5失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07楼 yytt 的帖子

成日都讲分,太令我失望了,哎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9-4 22:08 发表
成日都讲分,太令我失望了,哎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仔 我想 投入你d怀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09楼 yytt 的帖子

这才像话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11楼 gdut_stu 的帖子

本尊
加我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AHH@ 于 2008-9-4 22:22 发表
姐姐仔 我想 投入你d怀抱

a生,好多日5见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玉烧肉` 于 2008-9-4 22:24 发表
本尊
加我分

小玉~~~比人扣得好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14楼 yytt 的帖子

快加回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yytt我成日都跟踪你你都无睬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9-4 22:35 发表
快加回给我


无喇~~~
哈哈哈哈~~~~bcs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浪汉子 于 2008-9-4 22:37 发表
yytt我成日都跟踪你你都无睬我

系?
有d甘既事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17楼 yytt 的帖子

TT快来安慰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ytt 于 2008/9/4 11:39 PM 发表

系?
有d甘既事~~~

让他走他的路去吧
我们手机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继续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-9-4 22:41 发表
TT快来安慰我

都话分未到咯.节哀顺变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7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