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hutuapo

[电子数码] 信春哥,出得快(已出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7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又是口水战,楼主还是自用吧~~要不急的话来我这借高利也行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关我事啊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系来T戏既!!!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啊。哪里卖得出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MOTO的手机就来气。。。一个月不到降100.。。。这位兄弟自己用吧 不然亏大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5楼 dansenise 的帖子

老实说,看见摩托就有点倒胃口,不知为什么,以前还很喜欢的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不行啦,一个曾经那么专注于新技术的公司,感慨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7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上去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出的时候对它很感兴趣,但是当时价格不是人买的。
现在可以接受啊!如果没有手机我真想要[em06]
补充一句,谁说我是马甲我跟谁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发票....确实有点那个...要买的还是三思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:hug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2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