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boby2

广东电信移动上演双雄大战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2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挺麻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麻烦 怎么解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要看你如何选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淫者见淫,痔者见痔”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2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2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们这就动感,神州和天翼这三大阵营!嘿嘿。。。三国鼎立哦!但目前2:1还是移动的用户多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2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1:1就好玩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2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多点竞争,我们就多点优惠!
所以我支持电信,电信雄起吧!
G时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用天翼的!!!
还有谁用的??、
我那600分钟没人和我打,谁用的我们交流下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观其变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越多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,个个都这样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翼有什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真好就换,不好就算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望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他不变还有这么多优惠吗?0.09一分钟,还充360有。。。
哎,不说!我不是做广告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天翼不是要换手机吗
Times 发表于 2009-9-12 20:48

就是这样所以有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是要换手机的话天翼打电话什么的还挺优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观望吧,再说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它可以不用200啊!煲粥方便实用,我就这么认为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3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