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[电子数码]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27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少点点我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少点点我要了
jing520 发表于 2009-3-27 15:03
路过,帮楼主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少点点我要了
jing520 发表于 2009-3-27 15:03
其实我觉得390比较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养得不错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现在市面上很多机器还是没有这款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来论坛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也是K750,当时买的二手700大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机子谈何影音享受……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机子谈何影音享受……笑
坏小子 发表于 2009-3-27 20:31
我觉得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7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去抢吧。
这话,不是骂你,教育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7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8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