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boby2

广东电信移动上演双雄大战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2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我倒想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短信打打电话,太原始了吧  现在还有多少年轻人受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就3G手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叫3G手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不了的,都有钱买台好点的3G手机吧!所以他们不会受不了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花费也挺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货!送的吗嘛,和以前的诺基亚一样好用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是便宜没好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计计话费和他们强劲的网络功能那点话费,他们要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要是你不换台好点的话,那些上网的服务不就没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上网,那是让人上课消磨时光用的!
要玩回宿舍用电脑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手机上网,那是让人上课消磨时光用的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网络服务,为我们这个套餐有20M的,就让他浪费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上网的目的也太单调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他浪费,你心里平衡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上网都这样啦!回宿舍我才不玩手机呢!电脑好玩多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和熊掌不可兼得,舍鱼而取熊掌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人咯!
支持电信!天翼越做越大吧!
说实话我倒是很心疼那600分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所有人都是冲着0.09元/分钟和600分钟走向电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2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看中0.09元和600分钟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3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