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5-2-25 14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aa_for_short 在 2005-2-18 04:54 PM 发表:
. j5 ^- o G% y% R% x/ `( z4 E/ f O) \8 K8 Z" }" E4 o
我有个朋友的亲戚是开服装印花厂的,他要请一位会计学的学生,要全职的,女生,包食包住,底薪800蚊,只招一人,有意者请联系:13751760464,无意者免。
5 ?. r- S3 W$ T& g* G5 n, _- I* [/ i0 ^. D% \. I8 |' s, s X
底薪800蚊????大专生都未必做,好心你就不要这样“便宜”你师姐,其实小型的厂是请不起本科生的,请个中专生比较实际,这也是你的贴有人看,没人回的原因,我介绍你去广东行政职业技术学院之类的学校招,给个网址你http://xyhome.gdoa.net/xyhome/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