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5-11-30 16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forestier at 2005-11-29 06:57 PM:" v3 r3 j% f# w5 @, {6 R) i4 G
偶今天下午收到该公司的短信,叫我联系其经理面试?由于偶近排考试不断,时间比较少,想打听下哪位知情人士告诉偶该公司的一些情况~~~
4 p! \7 H$ q' j不尽感谢~~
@4 u f$ H- E7 g$ }# {! w. d4 A5 u; k. W
似乎是骗子公司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