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447|回复: 9

广东移动在华工专场的招聘有人收到面试通知了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2-13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~~0 ]3 l) y0 ?* E
这个星期都还没收到通知,看来是无望啦~~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4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宜家都未收到.....& K+ y: I1 i" Z% ~1 Y6 a
无乜希望了...T_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4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叼死移动,。,TMD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4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4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大家都是"同病相怜"啊,真惨~~~~~~8 J  w" j6 t8 l! ^) w( w

& J8 U$ k$ a- _5 Z收到料:
, ?# s& H; Z3 m近期的电信移动招聘都是向研究生/过了六级的优秀本科毕业生/背景强硬的XX生看齐的
' A( U2 z6 q, G  e8 k, l所以不太容易进去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4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被BS了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4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我也被BS了?不会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4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内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5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收到了哦,可我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12-15 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阿……因为……我没有投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6 14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