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isexp 于 2006-2-21 23:34 发表9 L: k: d% h/ _# n4 p. H( B7 M! G 我也是笔试综合类的~~当初还以为是技术类的~~
原帖由 huangli 于 2006-2-22 18:55 发表( N+ M" |0 n. l d 综合类怎么考啊。我要去中大考试哦。怎么考场跟你们不一样的?
原帖由 huangli 于 2006-3-2 12:53 发表 7 @4 c5 V) s0 T4 Q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GMT+8, 2026-6-26 05:06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