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isexp 于 2006-2-21 23:34 发表 & n |, p3 I0 P% u, I9 ]我也是笔试综合类的~~当初还以为是技术类的~~
原帖由 huangli 于 2006-2-22 18:55 发表 2 F% r5 P7 D6 p: h e综合类怎么考啊。我要去中大考试哦。怎么考场跟你们不一样的?
原帖由 huangli 于 2006-3-2 12:53 发表 6 L# _5 C4 ~( O7 M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GMT+8, 2026-6-26 06:07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