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-^ 发表于 2006-11-19 20:19

各位师兄、师姐有无人了解从兴电子?

想问下从兴电子的待遇和前景……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-11-19 20:27

立信集团的子公司
据说不错
可以参考这帖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0495&fpage=1
楼主拿到offer了??

^-^ 发表于 2006-11-19 21:34

想了解大概的工资是多少,出差有无补贴,大概几多,另外就是住房公积金的问题了……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-11-19 21:45

好像说2800吧,无住房公积金,应该都是做研发的没出差
我同学在立信另外一个子公司,广东电视移动传播有限公司就有出差
其他我就不清楚了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1-19 23:37

前途还算可以,但会做死你

^-^ 发表于 2006-11-20 14:09

原帖由 smallpig 于 2006-11-19 23:37 发表
前途还算可以,但会做死你
可否请师兄(or师姐)讲清楚小小?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-11-20 18:25

不辛苦哪里得世间财啊
打工仔哪里都是一样的
有前途就上

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6-11-20 18:34

我也想去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1-20 19:59

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/11/19 21:45 发表
好像说2800吧,无住房公积金,应该都是做研发的没出差
我同学在立信另外一个子公司,广东电视移动传播有限公司就有出差
其他我就不清楚了


不是这个数.你有另一个同学就在从兴电子...

活多得做死人...不过收入还过得去...前景还是不错的...这家公司算蛮注重对应届生的培养的,,,现在公司的骨干(从总监,到部门经理,到项目经理,到主要技术骨干)全部是应届进去的,大多工作了2-5年时间.

好多东西见仁见智咯...我觉得还OK...压力大,成长快.呵呵.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1-20 20:00

ps...发现这帖子有两个这公司的...匿了.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1-20 20:04

出差方面,看工作性质...5楼那位最近就出差比较久...可以拉他说下感受如何.哈哈.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1-20 21:17

今晚最快都要1点先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好,听日可以迟D翻,唔驶逼车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1-21 09:40

原帖由 smallpig 于 2006/11/20 21:17 发表
今晚最快都要1点先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好,听日可以迟D翻,唔驶逼车



你加油.我而家晚上连加班都吾洗啦.哈哈哈哈哈.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1-21 11:28

起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番屋企嘅时候,已经5点15

^-^ 发表于 2006-11-21 12:25

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-11-20 20:04 发表
出差方面,看工作性质...5楼那位最近就出差比较久...可以拉他说下感受如何.哈哈.
5楼?smallpig?距在从兴电子啊?

甘吾该里位师兄(or师姐)讲下啦……出差都要做D咩?有无出差补贴,补贴大概有几多?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1-21 15:52

原帖由 ^-^ 于 2006-11-21 12:25 发表

5楼?smallpig?距在从兴电子啊?

甘吾该里位师兄(or师姐)讲下啦……出差都要做D咩?有无出差补贴,补贴大概有几多?

出差黎黎去去米都系做果D

50¥一日补贴

住宿还算可以

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6-11-21 18:13

今日在中华英才看到立信的招聘了~~
为什么他们公司不招销售的呢?
我是计算机但自己技术不够~~
哎~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1-21 21:28

原帖由 云出无心 于 2006/11/21 18:13 发表
今日在中华英才看到立信的招聘了~~
为什么他们公司不招销售的呢?
我是计算机但自己技术不够~~
哎~



立信做的都是垄断行业,要销售干嘛???

那些单都是老板出面才签得下来的...好像那些移动运营支撑拉,地铁系统拉,羊城通之类的估计销售的再牛也谈不下来...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1-21 21:30

原帖由 smallpig 于 2006/11/21 15:52 发表


出差黎黎去去米都系做果D

50¥一日补贴

住宿还算可以



补贴好少咋,主要系加班费...如果出差遇上周末就比较爽...

sissi 发表于 2006-11-22 14:56

偶是无偿加班,还不用出差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师兄、师姐有无人了解从兴电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