签or 不签?
收到从兴offer,不过在运作部,要倒班说。。。 倒是不明白从兴公司应该是一个成熟的公司吧??怎么从HR口中好像每年都招每多人呢?包括应届生
是因为公司在扩大业务还是公司的人员流动很大呢?倒是挺不明白的 听说有招实习生,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,好想去啊!!!!!! 从兴再招200个就满足移动的要求了,每个市公司配10个 业务扩大,人手非常紧缺
经常出现1从兴VS10+华为局面 你们老是欺负华为的人,特别是华为那个老李 原帖由 ccfyx 于 2006-12-16 18:15 发表
你们老是欺负华为的人,特别是华为那个老李
我寒,你问下wool好了 江门割接的时候,我们在14楼整差异,华为派了老李,老李比较老实,不怎么会说话,
结果一出问题,从兴那个就说是华为的错,老李又说不清楚
最后老李就被调走了,派了另外一个人来
可怜的老李。。。。 算了,不想在此争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