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fyx 发表于 2006-12-16 02:11

加我QQ1612806

sammerkfc 发表于 2006-12-16 08:24

签or 不签?

收到从兴offer,不过在运作部,要倒班说。。。

sitting 发表于 2006-12-16 16:22

倒是不明白从兴公司应该是一个成熟的公司吧??
怎么从HR口中好像每年都招每多人呢?包括应届生
是因为公司在扩大业务还是公司的人员流动很大呢?倒是挺不明白的

powerwind 发表于 2006-12-16 16:29

听说有招实习生,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,好想去啊!!!!!!

ccfyx 发表于 2006-12-16 16:55

从兴再招200个就满足移动的要求了,每个市公司配10个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2-16 17:14

业务扩大,人手非常紧缺

经常出现1从兴VS10+华为局面

ccfyx 发表于 2006-12-16 18:15

你们老是欺负华为的人,特别是华为那个老李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2-16 20:09

原帖由 ccfyx 于 2006-12-16 18:15 发表
你们老是欺负华为的人,特别是华为那个老李
我寒,你问下wool好了

ccfyx 发表于 2006-12-16 20:31

江门割接的时候,我们在14楼整差异,华为派了老李,老李比较老实,不怎么会说话,
结果一出问题,从兴那个就说是华为的错,老李又说不清楚
最后老李就被调走了,派了另外一个人来
可怜的老李。。。。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2-16 21:48

算了,不想在此争论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师兄、师姐有无人了解从兴电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