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,考虑签约问题了。去不去好捏?
技术啊,技术,做左两年技术了,其实我好想做营销。
各位继续俾意见。
请问楼主你投了什么职位呢?
喲,樓主不是讀文科的嗎?怎麽突然跑去理科捏?丫~~~還真是多方麵發展呀
原帖由 sissi 于 2006-11-22 14:56 发表
偶是无偿加班,还不用出差
我也是...
原帖由 (-.-)游謉 于 2006-12-1 09:19 发表
喲,樓主不是讀文科的嗎?怎麽突然跑去理科捏?丫~~~還真是多方麵發展呀
不明白你讲乜?
原帖由 ranccy 于 2006-11-30 19:06 发表
请问楼主你投了什么职位呢?
测试工程师:loveliness:
回来打好包袱,准备出发了。多谢甘多位的帮助。到时候见啦。
后会有期...
到时候请师兄多多帮忙哟。偶素新人来滴。
刚收到电话,让过去谈签约的问题。有无人收到offer的?不知道这个公司的发展前景如何呢?
我现在就在湛江和从兴电子,华为一起搞割接
从兴有前途,广东移动BOSS系统从兴写后台的
原帖由 ccfyx 于 2006-12-15 15:41 发表
我现在就在湛江和从兴电子,华为一起搞割接
从兴有前途,广东移动BOSS系统从兴写后台的
见到wool王否??
我好惨,今次无得去
抄到LZ了。
fang yu xi
移动啊,米人啊。。。请吃饭啊。。。
楼上,顶你个头像唔顺,咁鬼似你本人
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-11-20 19:59 发表
不是这个数.你有另一个同学就在从兴电子...
活多得做死人...不过收入还过得去...前景还是不错的...这家公司算蛮注重对应届生的培养的,,,现在公司的骨干(从总监,到部门经理,到项目经理,到主要技术骨干) ...
此人现在在湛江和我一起办公,真是有缘,打算请他吃KFC
[ 本帖最后由 ccfyx 于 2006-12-15 23:16 编辑 ]
都是米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ccfyx 于 2006-12-15 23:15 发表
此人现在在湛江和我一起办公,真是有缘,打算请他吃KFC
顶....等我啊,我可能都要去,或者去东莞
下个月东莞区域割接,记得来啊哈哈
记得请我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