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-^ 发表于 2006-11-27 14:00

嘿嘿,考虑签约问题了。去不去好捏?
技术啊,技术,做左两年技术了,其实我好想做营销。
各位继续俾意见。

ranccy 发表于 2006-11-30 19:06

请问楼主你投了什么职位呢?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6-12-1 09:19

喲,樓主不是讀文科的嗎?怎麽突然跑去理科捏?丫~~~還真是多方麵發展呀

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06-12-2 01:08

原帖由 sissi 于 2006-11-22 14:56 发表
偶是无偿加班,还不用出差
我也是...

^-^ 发表于 2006-12-5 09:56

原帖由 (-.-)游謉 于 2006-12-1 09:19 发表
喲,樓主不是讀文科的嗎?怎麽突然跑去理科捏?丫~~~還真是多方麵發展呀
不明白你讲乜?

^-^ 发表于 2006-12-5 09:57

原帖由 ranccy 于 2006-11-30 19:06 发表
请问楼主你投了什么职位呢?
测试工程师:loveliness:

^-^ 发表于 2006-12-5 09:58

回来打好包袱,准备出发了。多谢甘多位的帮助。到时候见啦。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2-5 20:40

后会有期...

^-^ 发表于 2006-12-5 22:50

到时候请师兄多多帮忙哟。偶素新人来滴。

sammerkfc 发表于 2006-12-15 13:53

刚收到电话,让过去谈签约的问题。有无人收到offer的?不知道这个公司的发展前景如何呢?

ccfyx 发表于 2006-12-15 15:41

我现在就在湛江和从兴电子,华为一起搞割接

从兴有前途,广东移动BOSS系统从兴写后台的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2-15 22:33

原帖由 ccfyx 于 2006-12-15 15:41 发表
我现在就在湛江和从兴电子,华为一起搞割接

从兴有前途,广东移动BOSS系统从兴写后台的

见到wool王否??

我好惨,今次无得去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2-15 22:46

抄到LZ了。

wool王 发表于 2006-12-15 22:59

fang yu xi

移动啊,米人啊。。。请吃饭啊。。。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2-15 23:05

楼上,顶你个头像唔顺,咁鬼似你本人

ccfyx 发表于 2006-12-15 23:15

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-11-20 19:59 发表



不是这个数.你有另一个同学就在从兴电子...

活多得做死人...不过收入还过得去...前景还是不错的...这家公司算蛮注重对应届生的培养的,,,现在公司的骨干(从总监,到部门经理,到项目经理,到主要技术骨干) ...


此人现在在湛江和我一起办公,真是有缘,打算请他吃KFC

[ 本帖最后由 ccfyx 于 2006-12-15 23:16 编辑 ]

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-12-15 23:59

都是米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2-16 01:48

原帖由 ccfyx 于 2006-12-15 23:15 发表



此人现在在湛江和我一起办公,真是有缘,打算请他吃KFC


顶....等我啊,我可能都要去,或者去东莞

ccfyx 发表于 2006-12-16 02:03

下个月东莞区域割接,记得来啊哈哈

smallpig 发表于 2006-12-16 02:06

记得请我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师兄、师姐有无人了解从兴电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