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师兄、师姐有无人了解从兴电子?
想问下从兴电子的待遇和前景…… 立信集团的子公司据说不错
可以参考这帖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0495&fpage=1
楼主拿到offer了?? 想了解大概的工资是多少,出差有无补贴,大概几多,另外就是住房公积金的问题了…… 好像说2800吧,无住房公积金,应该都是做研发的没出差
我同学在立信另外一个子公司,广东电视移动传播有限公司就有出差
其他我就不清楚了 前途还算可以,但会做死你 原帖由 smallpig 于 2006-11-19 23:37 发表
前途还算可以,但会做死你
可否请师兄(or师姐)讲清楚小小? 不辛苦哪里得世间财啊
打工仔哪里都是一样的
有前途就上 我也想去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/11/19 21:45 发表
好像说2800吧,无住房公积金,应该都是做研发的没出差
我同学在立信另外一个子公司,广东电视移动传播有限公司就有出差
其他我就不清楚了
不是这个数.你有另一个同学就在从兴电子...
活多得做死人...不过收入还过得去...前景还是不错的...这家公司算蛮注重对应届生的培养的,,,现在公司的骨干(从总监,到部门经理,到项目经理,到主要技术骨干)全部是应届进去的,大多工作了2-5年时间.
好多东西见仁见智咯...我觉得还OK...压力大,成长快.呵呵. ps...发现这帖子有两个这公司的...匿了. 出差方面,看工作性质...5楼那位最近就出差比较久...可以拉他说下感受如何.哈哈. 今晚最快都要1点先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好,听日可以迟D翻,唔驶逼车 原帖由 smallpig 于 2006/11/20 21:17 发表
今晚最快都要1点先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好,听日可以迟D翻,唔驶逼车
你加油.我而家晚上连加班都吾洗啦.哈哈哈哈哈. 起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番屋企嘅时候,已经5点15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-11-20 20:04 发表
出差方面,看工作性质...5楼那位最近就出差比较久...可以拉他说下感受如何.哈哈.
5楼?smallpig?距在从兴电子啊?
甘吾该里位师兄(or师姐)讲下啦……出差都要做D咩?有无出差补贴,补贴大概有几多? 原帖由 ^-^ 于 2006-11-21 12:25 发表
5楼?smallpig?距在从兴电子啊?
甘吾该里位师兄(or师姐)讲下啦……出差都要做D咩?有无出差补贴,补贴大概有几多?
出差黎黎去去米都系做果D
50¥一日补贴
住宿还算可以 今日在中华英才看到立信的招聘了~~
为什么他们公司不招销售的呢?
我是计算机但自己技术不够~~
哎~ 原帖由 云出无心 于 2006/11/21 18:13 发表
今日在中华英才看到立信的招聘了~~
为什么他们公司不招销售的呢?
我是计算机但自己技术不够~~
哎~
立信做的都是垄断行业,要销售干嘛???
那些单都是老板出面才签得下来的...好像那些移动运营支撑拉,地铁系统拉,羊城通之类的估计销售的再牛也谈不下来... 原帖由 smallpig 于 2006/11/21 15:52 发表
出差黎黎去去米都系做果D
50¥一日补贴
住宿还算可以
补贴好少咋,主要系加班费...如果出差遇上周末就比较爽... 偶是无偿加班,还不用出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