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号信令 发表于 2006-11-22 23:55

深圳市2007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!(订票可QQ在线联系)“可订单程”

深圳市2007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会大学城及龙洞“车讯 ”『订票可QQ在线联系』
         深圳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会将于2006年11月29号和30号在深圳体育场召开.
         为了方便我们广工毕业生,我们特为本次招聘会提供包车往返,免门票.具体情况如下:
         时间:2006年11月29日 (周三)
         地点:深圳体育场(深圳市上步北路与笋岗路之间)
         车型:豪华大巴 (49座,航空座等)
         车票:60元/位(往返双程)   单程:45元/位
大学城   出车时间: 11月29日6:3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出车地点: 广工大学城第二饭堂门口(东十栋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返回时间: 当天(29号)16:0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招聘会信息网址:   www.szhr.com.cn(深圳人才网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www.rsj.sz.gov.cn (深圳人事局)
       有意请联系:詹同学13760854495(短信)      QQ:553754346在线直接联系 http://wpa.qq.com/pa?p=1:553754346:5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龙洞       )出车地点:广工龙洞校区正门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)出车时间:29日6:15返回时间:当天16:00

联系方式: 许同学13560148016(短信)   87080992QQ:438029958 http://wpa.qq.com/pa?p=1:438029958:5   

      
公司咨询电话:87503638,85517383   兼职网(www.part-time.cn)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机会难得,欲购从速,送票上门   
         温馨提醒:毕业生需携带学校盖章的推荐表(函),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,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!

深圳市就业双向选择会部分企业名单已出来    http://www.szhr.com.cn/banner/2007byssxh/dwxx.html
(由于企业名单较多,无法编辑到这里,故提供网址链接!)

[ 本帖最后由 7号信令 于 2006-11-27 17:04 编辑 ]

凉茶 发表于 2006-11-23 00:06

好啊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

willsxp 发表于 2006-11-23 00:50

什么来的?!!

凉茶 发表于 2006-11-23 00:52

60元,方便又便宜.好啊

7号信令 发表于 2006-11-23 08:59

好像龙洞去年也没有啊

凉茶 发表于 2006-11-23 10:47

深圳招聘会的企业待遇很好啊 师兄说一般都有3到4K的

凉茶 发表于 2006-11-23 10:50

不知在深圳哪个区呢

不知在深圳哪个区呢

7号信令 发表于 2006-11-23 11:47

在深圳市福田区

vinttle 发表于 2006-11-23 13:00

深圳招聘会 ,不错啊.也是一次机会.

garnett 发表于 2006-11-23 13:03

有机会当然不能错过啦,深圳待遇也不错啊

7号信令 发表于 2006-11-23 13:26

这次的招聘会的具体信息将在以下网站公布
招聘会信息网址:   www.szhr.com.cn(深圳人才网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www.rsj.sz.gov.cn (深圳人事局)

凉茶 发表于 2006-11-23 13:30

去年有单程的,不知道今年的有没有呢

fly-away 发表于 2006-11-23 15:36

深圳双选会

我也是龙洞的~
想请问一下龙洞的有多少人打算去?报一下好吗?
多人的话我们也可以联系包车的!

QQ:26332531(注明sz)

garnett 发表于 2006-11-23 15:38

对啊 如果人多的话可以联系包车的 龙洞的也要组织一下哦

garnett 发表于 2006-11-23 15:39

对啊 如果人多的话可以联系包车的 龙洞的也要组织一下哦

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6-11-23 15:42

曾经,楼主这个ID是偶的
现在被用于卖广告
能做些实事也是可以的

zhanwentao 发表于 2006-11-23 16:51

听毕业的师兄说,深圳的招聘会很大型,选择的范围会比较广,看来要去撞一撞运气咯

vinttle 发表于 2006-11-23 16:53

撞运气的事,肯定少不我啦.

小鱼儿7 发表于 2006-11-23 17:09

6:30出车?

7号信令 发表于 2006-11-23 21:57

原帖由 南网情深 于 2006-11-23 15:42 发表
曾经,楼主这个ID是偶的
现在被用于卖广告
能做些实事也是可以的
谢谢老兄的慷慨哦,我不会乱发广告的,放心吧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深圳市2007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!(订票可QQ在线联系)“可订单程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