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:30出车?
是的 就是担心有个别迟到的所以希望大家守时 天气开始变冷了 29号真的有点担心起不了床 有哪些公司啊?
深圳招聘会部分企业名单已出来
深圳招聘会部分企业名单已出来http://www.szhr.com.cn/banner/2007byssxh/dwxx.html 放在前面吧,拉到后面看麻烦哦. 后院改版了,好像慢了很多啊 有没有卖单程的啊 如果人比较多的话,是可以考虑 好像这次的企业名单多数是机电,计算机之类的 看来理工科还是很有优势的 29号恰好广州这边也没招聘会啊 今年的就业压力好大啊 怎么办啊 相信你们自己,你们可以找到一份;理想的工作. 相信你们自己,你们可以找到一份;理想的工作.最新招聘消息:深圳市2007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会
:victory: 深圳市2007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会车讯
1)时间:2006年11月29日
2)地点:深圳体育场(深圳市上步北路与笋岗路之间)
3)车票:(往返双程)豪华大巴 60元/位 (免门票)
4)出车地点:广工正门
5)出车时间:29日6:15返回时间:当天16:00
联系方式: 许同学13560148016(短信) 87080992QQ:438029958
公司咨询电话:87503638
温馨提醒:参加"双选会"的毕业生需携带学校盖章的推荐表(函),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,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.
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咨询购票!! 详情请登陆http://www.szhr.com.cn(深圳人才网):victory: 呵呵,龙洞来的MM来做广告啦?帮你写在上面,你帮忙顶贴吧! 爽,找个高人教我把QQ绑在这里,可以在线联系哦, 把龙洞MM的也放上去了. 这么高技术的,竟然可以在线点击QQ联系 楼主很会求变啊,龙洞的也有了 厉害啊 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