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大家转发一下这个啦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143206-1-1.html
:hug: 原帖由 南网情深 于 2006-11-23 15:42 发表
曾经,楼主这个ID是偶的
现在被用于卖广告
能做些实事也是可以的
兄台在南方电网上班的吗? 建议去看看 大家有什么问题,可以发短信13760854495给我,或者上我的QQ:553754346 原帖由 心是孤独JUN 于 2006-11-25 21:30 发表
建议去看看
楼主AC米兰的球衣也太难看了我最憎AC米兰的 原帖由 momico 于 2006-11-23 00:17 发表
免门票,专车接送??非常好啊
中海宽带,请问楼主是哪个小区的? 各人各有各的爱好啦 很多小区都有的啊 好想找份稳定的工作啊 对我没什么价值 最近的招聘会投了简历之后总是石沉大海,真是郁闷啊 是啊,投了那么多还没回应.郁闷~~~~ 深圳招聘会的公司比较多,专业的范围比较广. 价格战是比较下策的营销策略 我同意这位帅哥的说法, 怎么越来越多的人来这里凑热闹
深圳招聘会信息
http://www.szhr.com.cn/banner/2007byssxh/dwxx.html深圳招聘会部分企业名单已出来,请参考
深圳招聘会规模:预计企事业单位400多家,市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4-6万
人。
深圳招聘会的区域划分如下:
A区 综合区
B区 金融、保险、房地产专区
C区 食品化工、生物医药、医疗卫生专区
D区 外贸、物流专区
E区 电子、通讯、IT专区
F区 制造业专区
在顺利组织了6年(1999-2005年)东莞、深圳、珠海等招聘会车讯代理后,
为了方便同学们参加11月29号在深圳体育场举行的“深圳市2007年度高校毕业
生就业双向选择会”,我司将继续为大家提供车讯服务。欢迎同学们乘坐、咨
询。参会企业请登陆http://www.szhr.com.cn
车型:豪华旅游空调大巴 (49座、航空座、VCD、音响、电视)
车票:50元/位(全大学称最便,往返双程,送矿泉水一支)
出车时间:11月29日6:30
返回时间:当天16:00
出车地点:学校381B公交站
联系人: 13543431600余同学
QQ:95384484 475781942 317872864
提供送票上门服务。请告知地点,时间,数量。
温馨提醒:参加“双选会”的毕业生须携带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(中
心)或学生处盖章的推荐表(函)、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、大学英语四级证书
或成绩单等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原件、复印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