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珠海伟创力的情况,欢迎SDSM们咨询
挑些有用的讲:1. 待遇:2200左右,住公司宿舍,6-8人住一个套间,有电视,空调,热水。
2. 周边环境:地处斗门区井岸镇西浦村新青科技园,典型工业区,不要抱太大期望!不过说实话,珠海市区是个好地方,
只是需坐车近一个小时:(
3. 个人感受:我进的是测试部,从工作上来讲,学有所用,学有所长,倒也有九分满意。
好了,先抛块砖出去吧,反正一时也说不清楚,你们有什么问题就问好了,会有人告诉你们更多的信息。
for more information,please click the link showing bellow:
http://www.tianya.cn/New/PublicForum/content.asp?idarticle=110323&stritem=no20&idwriter=5854031&key=58022128&part=0&flag=1 师兄,你读的是什么专业。一般会要什么专业 人~ 6-8人住一个套间??!!有点拥挤了吧~~~~~~~ 专业限制吗???????????? 大家好,我是应届毕业生,很期待伟创力的招聘
我在伟创力附近住了20年了,应该有资格给点意见
伟创力旗下有很多公司,都在新青工业园里,今年刚建好新的厂房,连我老爸都说今年伟创力要招很多人,我有几个朋友也在里面工作,基本上还可以
珠海斗门是珠海西区,发展程度算可以,空气环境,交通等方面都比较好,这是珠海的特色。斗门旁边就是中山了,2个小时的车就可以到广州。
斗门的生活水平不高,一般500快就可以解决吃的问题,跟朋友合租的话200就可以解决住的问题。去酒吧,卡拉OK之类的也不比较便宜
问题是没什么有意思的消闲去处,大家工作之余可能会比较闷,不过1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去到珠海的市区,丰富精彩的生活,不过消费比较高,跟广州的天河有得比啊
以上纯粹本人的意见,不带感情色彩啊 不知道其它福利怎样 有人知道伟创力今年要招些什么岗位的吗? 请问伟创力今年招收模具类的毕业生吗?我很想进去伟创力,它12月4号来广工开招聘会了,师兄你能说说伟创力的招聘的一些问题吗?,如果能说说你应聘的经验那就更好了. 伟创力旗下很多公司,几乎什么专业都要的,你可以自己上网查一下啊 一个代工厂而已 原帖由 andy_clarke 于 2006-12-1 20:27 发表
挑些有用的讲:
1. 待遇:2200左右,住公司宿舍,6-8人住一个套间,有电视,空调,热水。
2. 周边环境:地处斗门区井岸镇西浦村新青科技园,典型工业区,不要抱太大期望!不过说实话,珠海市区是个好地方,
...
这位师兄真体贴sdsm啊~~对于flextronics有兴趣的sdsm,这个贴特有参考价值!赞一个!!!
俺想补充一下,6-8人一个套间,一个套间有4房1厅1厨2厕,每个房间配空调,电视放厅里公用,房间有大有小,大的(比大学城宿舍大一点点)住2个,小的(比大学城宿舍小一点)住1个,不过住大住小是随机安排的。
办公环境:视你岗位而定,是跟生产线的话可能就不太理想;在办公室工作的话就比较好。
周边环境:无语。这是俺最不爽的地方。。。
专业,岗位:个人觉得这个最重要,最好在面试的时候问清楚以后工作的内容性质。因为上年从全国各地来得人分配到的岗位大不相同,当然也有人欢笑有人垂泪..
ps:听说这次招聘的规定要把户口迁到珠海,这也是考虑的重点哦。
真的有兴趣的sdsm可以点进天涯社区的这个帖子,相信可以解答你绝大部分的问题
http://www14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no20/1/67889.shtml
以上观点纯粹个人意见。。。。。。 4号的宣讲会现场收简历吗?不知具体招什么职位。。。 工业区。。。好郁闷咖喎。。。 见到傻达 伟创力12月4号广工专场的招聘会是两天搞定的,第一天普选:英语+性格测试;英语就跟考四级差不多.第二天技术面试,面完就拍板签约,所以有兴趣的SDSM们可以先了解一下,免得到时拿不定主意. 补充一下,其它专业的我不知道,不过电信专业的是一定招的. 有几个将会是我的同事..呵呵,来了要叫师兄哦.. 回答8楼师弟的问题:
这次招聘也要模具的,我部门就要两个,工作是设计一些测试夹具.
去年我们学校来这里的挺多的,SDSM们来了的话我们可以考虑成立一个校友会..呵呵~~ http://www.tianya.cn/New/PublicForum/content.asp?idarticle=67889&stritem=no20&idwriter=5854031&key=24110120&part=0&flag=1
这是天涯职场关于伟创力的第一贴,有兴趣的SDSM们可以看一下,这应该对大家了解伟创力有帮助吧. 原帖由 打铁佬 于 2006-12-2 09:52 发表
请问伟创力今年招收模具类的毕业生吗?我很想进去伟创力,它12月4号来广工开招聘会了,师兄你能说说伟创力的招聘的一些问题吗?,如果能说说你应聘的经验那就更好了.
看来这位是我的师弟了
伟创力有模具的部门
不过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招收应届毕业生
我们这一届有个同学去了
只是做了生产管理
因为模具部门没有招收应届生
[ 本帖最后由 Kevin00 于 2006-12-2 23:43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