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34|回复: 2

雅芳公司~急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4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,有人了解雅芳公司的吗?0 L* I: R  @, {0 n
待遇怎样呢?
发表于 2006-12-4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你等着签约吗?
8 [# P8 ~; G% _' F8 ?
" C' b' G) p1 S+ B3 T/ z3 v9 r# Z' j1 D0 w0 Y. P& z2 a
我投了yafang,什么消息都没有。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5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楼什么时候投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6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