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70|回复: 3

怎样算工资的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7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明天就去谈条件了,但就不知道怎样提工资的多少,不知道有哪位达人指教一下.我的邮箱是kecypeng@gmail.com   QQ254379613希望有经验的指教一下,需要注意哪几方面的事情
发表于 2006-12-7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楼主有个误区8 [+ \4 i% s- z$ W  K  p( d9 a
工资不是谈出来的
" T4 X7 C4 f' W& f7 b3 d1 ^每个公司都有一套人事规章
4 R3 J; M+ |4 S/ B什么岗位工资多少都是有内部规定的6 g; v( k  J' o% E9 ~$ q2 s
公司问你需要薪水是多少其实只惹想知道他们请不请得起你. a) T1 s1 m' E0 y
要是要得过高的价钱,可能会令原本对你有P庀虻墓?径阅阃??床?# _$ d2 ^) B+ V
至于工资提多少为好?, C. Q. _+ B/ n$ F! N/ _" w
你就按照那个城市已槶那个行业提个中位数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7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的,说的好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8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chi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4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