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67|回复: 7

移动通知--什么时候出通知啊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4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早上面试的移动,什么时候出通知啊??
3 a* B, ~6 t& |- F. _, f6 Q9 O+ i: b1 ]3 E8 n/ W3 x
[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-12-14 22:38 编辑 ]
发表于 2006-12-14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班有同学已经收到通知明天二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4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很限制专业啊,真是郁闷。估计99.9%没戏了,那个人直接跟我说我的专业他们不考虑的。我是自动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4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收到了~~: r6 N: O7 e* j, D0 u9 X
哎~~算了,。反正本来就无抱咩希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4 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自动化的,兼修工商管理,面市场类,也收到二面通知了....: |; E6 [1 v7 {
明天下午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2-15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2-15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5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收到的估计和我一样被OUT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5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