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55|回复: 2

广州市守信物业有限公司待遇如何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6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没有在里面工作的广工大XDJM,能告诉一点内幕情况吗?值得签吗?
发表于 2007-2-1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电信实业的一家子公司,专门负责广州电信所有分局的物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是师兄吗,已经拿到offer了0 N+ ^/ d) v3 v3 L( K7 M+ C3 b
你是在里面工作的吗
$ G6 X0 L* ?$ f- o, I* e如果是的请加我Q:253496878* R. V1 v' v& b
联络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1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