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07|回复: 2

建议:是否设立一个帖专门帖出一些骗子公司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6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晚查看某公司资料,发现有可能是假的,也就是招聘那些也是假的,所以忽然有此想法,$ w" b6 P/ b( q6 W
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斑竹专开一置顶帖,回帖后的由斑竹贴于一楼供大家参考
3 a" e% O0 v. Z( m不知道有没必要?
发表于 2007-1-16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用后院的搜索功能+ B( `/ B- v2 B3 S0 ^8 V
你会发现很多好东东
3 P4 b4 |9 ~  c. \https://www.gdutbbs.com/search.ph ... mp;searchsubmit=y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6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谢谢9 L+ ?- P$ _( Y9 `# n
确实比较少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13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