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广州房建是我的第一个面试,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,我是土木工程的。当时和我一起去的也有一些华工的。公司出价1.5k,不包吃住,不过跟的项目有工地宿舍的话,可以住工地。基本的四险一金齐,一个季度一次奖金,年终发双粮,大概就是这样。不过我没有签它,还是觉得钱少。. d5 f; ~% `4 f" K4 T
这个公司是国企,有传统的国企色彩。公司曾经获得过鲁班奖!现在它的项目的确比较多,而我也在它的一个工地实习ing,就是我们建设学院的结构实验室那个项目,都快完工啦,没有什么做。4 n, x: X' H, i
个人看法是:这个公司学东西不错,也挺注重本科生,不过就是工资比较低点。有利与以后的跳槽吧,不过首先要熬两三年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