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MONKEYPEACH
发表于 2007-2-15 13:52
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7-2-12 12:45 发表
握手。
低调是立信的文化。立信因我而高调。
匿了。
我想删帖!点算?
jerryjill
发表于 2007-2-17 11:47
立信钱多
star_ray1985
发表于 2007-3-1 22:55
从兴待遇不错噢`~
诚毅的gg说从兴有很多不累的加班---然后加加埋埋米就一大叠了 :)
就爱2
发表于 2007-3-4 00:48
真系好详细,
不过我都看完了
都学到耶~~·
恩
谢谢哦~~~~~~
Apia_wu
发表于 2007-3-4 12:53
支持一下,
wool王
发表于 2007-3-4 17:54
原帖由 DOGMONKEYPEACH 于 2007/2/15 13:52 发表
我想删帖!点算?
delete la~
sammerkfc
发表于 2007-3-4 19:42
有没人知道从兴实习具体从几号开始?
wool王
发表于 2007-3-5 17:27
貌似已经开始了
powerwind
发表于 2007-3-5 18:50
初看帖,以为LZ是我的MJ呢!看下去才觉得自己逊一筹。
smiletome
发表于 2007-3-12 23:02
lailai
受益匪浅!
henryccf
发表于 2007-3-13 00:37
看来LZ 都是个牛人哦,拿到了那么多好OFFER....
yiyimickey
发表于 2007-11-12 16:47
虽然这公司不认识。。。但还是学习一下面试的技巧吧。。。。。thx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