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7-2-15 13:52

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7-2-12 12:45 发表
握手。

低调是立信的文化。立信因我而高调。

匿了。

我想删帖!点算?

jerryjill 发表于 2007-2-17 11:47

立信钱多

star_ray1985 发表于 2007-3-1 22:55

从兴待遇不错噢`~
诚毅的gg说从兴有很多不累的加班---然后加加埋埋米就一大叠了 :)

就爱2 发表于 2007-3-4 00:48

真系好详细,
不过我都看完了
都学到耶~~·

谢谢哦~~~~~~

Apia_wu 发表于 2007-3-4 12:53

支持一下,

wool王 发表于 2007-3-4 17:54

原帖由 DOGMONKEYPEACH 于 2007/2/15 13:52 发表


我想删帖!点算?


delete la~

sammerkfc 发表于 2007-3-4 19:42

有没人知道从兴实习具体从几号开始?

wool王 发表于 2007-3-5 17:27

貌似已经开始了

powerwind 发表于 2007-3-5 18:50

初看帖,以为LZ是我的MJ呢!看下去才觉得自己逊一筹。

smiletome 发表于 2007-3-12 23:02

lailai

受益匪浅!

henryccf 发表于 2007-3-13 00:37

看来LZ 都是个牛人哦,拿到了那么多好OFFER....

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-11-12 16:47

虽然这公司不认识。。。但还是学习一下面试的技巧吧。。。。。thx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立信从兴 宣讲会+笔试+面试(超级详细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