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!0 J3 d6 ^0 G2 C7 @/ a, x9 ^( k8 @
请问各位师兄、师姐,现在外界媒体把供电局的待遇曝光的厉害,对供电局员工的待遇是否有很大影响啊?
8 f& }7 D M' }* r珠海、中山、佛山、深圳四个地方的供电局哪个最爽啊?请师兄、师姐给出高见,请综合各个城市的生活环境、工作环境、待遇、单位发展潜力、个人发展潜力、消费水平给出您的详细分析过程,可以的话按好到差的顺序排列看看,即使不是电力系统的各位朋友如果有高见的话都请看过留言,本人将非常感激,谢谢各位。8 p' Q \$ v& d9 F) N3 \7 J
最后再次祝各位新年快乐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