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上了管他什么名不名牌呀
摆渡下,楼主别想太多了,往往考前想得很完善,考后都是白费的,建议报些有潜力的
要是在西区做和尚就算名牌专业拉;不过西区也有选修专业:寂寞中成为沟女高手
经管学院: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
ls的名字……寒一个
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7-5-4 01:35 发表
你朋友是男是女?
我朋友是男的,现在高中的级草。。。
有点怕他来了以后会。。。
原帖由 ben0759 于 2007-5-4 22:23 发表
我朋友是男的,现在高中的级草。。。
有点怕他来了以后会。。。
男的就好说了,报工科专业出去找工作时不用那么难...
女的就经管去好些...
原帖由 阿爪 于 2007-5-4 10:30 发表
点解呢个帖系度既??
方便增加積分~~
日语专业 是 广工的明日之星
千万不要读我这专业就行....
原帖由 ben0759 于 2007-5-4 01:29 发表
我朋友就是想找个好点的专业,我就介绍经济管理学院的哦!~~~~~~
对了,请大学写专业的同时,把学院也写上,方便我抄给他哦!
发觉LZ真会害人。。。 经济管理学院,不如去广商。。
叫距咪报广工啦
没办法啊!~~~~~~因为我在怂恿他!哈哈!
5好忘记物流哦!哈哈!WELCOME TO JOIN US!
原帖由 suhan 于 2007-5-5 09:46 发表
发觉LZ真会害人。。。经济管理学院,不如去广商。。
经管好失礼你啊!广工的管理学5知道领先广商的几多年啊!假假地都有个一级博士点!
原帖由 qq466138701 于 2007-5-5 19:54 发表
经管好失礼你啊!广工的管理学5知道领先广商的几多年啊!假假地都有个一级博士点!
哇!~~~~我现在才知道哦!~~~哈哈!
切勿机电!招工难!
本人机电最高分专业:车辆工程,上年平均分650,广工第二高!
计算机人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,04及以后从招生中似乎闻到了计算机学院衰退的气息,希望更多思维灵敏、自主创新的师弟师妹加入CST,维系师兄师姐们留传下来的优良氛围。
给排水也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