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分天空 发表于 2007-5-10 19:03

工业工程

ben0759 发表于 2007-5-10 19:03

原帖由 kkcute 于 2007-5-10 07:23 发表
土木啊~~分不是很高,就业率高。又是名牌
这个是名牌吗??

suhan 发表于 2007-5-10 19:21

原帖由 qq466138701 于 2007-5-5 19:54 发表

经管好失礼你啊!广工的管理学5知道领先广商的几多年啊!假假地都有个一级博士点!
真系好失礼,你都不看看机电现在几个了。。
读商科当然是广商好过广工拉,从使问??傻的都知道

kkcute 发表于 2007-5-10 19:59

fsxf 发表于 2007-5-11 16:42

建议读电气或电力

计算机,机械,建筑土木给排也不错.

bobows 发表于 2007-5-13 08:08

呵呵四年后难说那个专业好找工。。。

rex86 发表于 2007-5-13 08:19

原帖由 缘分天空 于 2007-5-10 19:03 发表
工业工程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07-5-13 11:26

电力吧...........电的需求是很大滴...........

ben0759 发表于 2007-5-17 19:22

晕死了!广工今年收很少人啊!

浮云 发表于 2007-5-17 19:34

4年后,广工专业全名牌了,名牌没什么用,用人单位不认同,有P用.

zuiai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5

机电的工业工程好!有我在,哈哈

zhuangbo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9

男既就报龙洞既专业,工商管理同会计都不错!
女既就报大学城啦!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2

要工作无忧?请到工大电力工程系……
就业率绝对不是吹的,请认准工大电力专业……

Mistake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2

我也初来乍到,就知道俺滴机电工程学院的机制就是,其他的不晓得!机电学院四个专业:机制,机电,机设,车辆全有博士点,全校共十个!广工机电学院最强! ...
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7-5-3 2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师弟说话我喜欢,机电不错~恩恩~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3

要工作无忧?请到工大电力工程系……
就业率绝对不是吹的,请认准工大电力专业……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6-12 21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6-12 21:31

电力专业~~~省名牌专业~~也是就业王牌专业~~~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2 22:02

55# xstlovezxh 观望中~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12 22:07

哎```早两年睇到这个贴就好了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12 22:08

新生还没那么快来~.~!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2 22:28

别的我不知道,,就信工最烂..........
广工的专业除了信工的别的都是名算是名牌...
lcrml 发表于 2007-5-13 00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信工的两个专业都是名牌专业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工有什么名牌专业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