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吧~~~轻化欢迎
~~~~
不过轻化无个专业好~~
入供电系统既话要边个专业吖?边个学院噶?
入供电系统既话要边个专业吖?边个学院噶?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2 2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自动化学院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……
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以后可以做咩?好迷茫```
我觉得,专业再好,没兴趣,也是学不了什么
自动化大四的路过。
关注自动化~~~~~
看过大四的档案,自动化就业率也就50%```
人生最可悲的事是不知道自己的兴趣在哪
所以我是十分认同晴晴的话的
土木
土木啦~~稳工绝对有保证~~
没女咧
日语专业 是 广工的明日之星
北极雪 发表于 2007-5-4 23:4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日日有得日,仲要系日日本
问你朋友想捞边饭先啦
兴趣最紧要
兴趣最紧要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13 01:0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实点:看关系领域
现实点:看关系领域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3 01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关系领域的,大学的确可以过得很潇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