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efuyong 于 2007-5-10 15:00 发表6 w& Z; m; y/ B% q8 E" ~ 我18号笔试,但不知道是哪次投的哦
原帖由 heero195 于 2007-5-20 00:55 发表 . e/ ?/ L9 I% k我4月21号招聘会投的简历,然后26号去笔试,27号收到面试通知,5月8号去面试,5月17号收到EMAIL的临时OFFER,下周一去体检 % e; K, _5 j: M% @& MPS:我不是广工的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GMT+8, 2026-6-25 04:31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