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vio 于 2007-5-13 01:18 发表" m% [/ g1 a: W 好像很多师兄都去搞计算机了,郁闷。 3 F; |' [, J- b. k, s F9 z' [4 J( A7 n不过个人觉得我们以后分方向后选燃气工程应该会不错,师兄师姐怎么看?
原帖由 燕子 于 2007-5-12 22:24 发表' D: |3 h7 M3 Q" u 去做水电安装预算应该不错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GMT+8, 2026-6-25 04:37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