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26|回复: 5

有谁5月27号去中大大学生实习生(兼职)招聘会吗?(龙洞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5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!如有的想一同前往,有意者请加我QQ啦!THX! 龙洞的哦!5 O1 _/ A7 c3 u; s+ z2 W* d
% F$ k1 v  {) ^/ D# N" g: X
[ 本帖最后由 qq466138701 于 2007-5-15 23:07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5-15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考虑当中,看看同学怎样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前的经验,同学翻来话多人到怕,就系用钱买左点唔知乜表格来填,完全无收获等于游车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6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QM 于 2007-5-16 09:44 发表
# |* v/ d1 w5 N, G* o6 T8 U一年前的经验,同学翻来话多人到怕,就系用钱买左点唔知乜表格来填,完全无收获等于游车河
* M2 Z0 R) v$ ^; o
当然多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6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需要票的加我的Q229714026
* D2 v7 N  I: H9 b( f% x6 O10元每张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8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啊
! v) b  l  a4 O约咗高中几个死党一齐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5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