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七~~~~
妹仔啊。。。。。。
妹仔灭?
无奈中路过
建议大家用mj把无法辨别飙上去
小够下
原帖由 四方 于 2007-6-22 13:18 发表
无奈中路过
hi~~
四方哥哥~~
七叔公係男人!
188系MM
188素MM
原来如此~~
男的
原帖由 七月流火 于 2007-6-22 22:03 发表
hi~~
四方哥哥~~
答对
原帖由 四方 于 2007-6-23 02:04 发表
答对
你唔记得我啦?
点解无人妖呢个选项
不晓得
不会是GAY或homosexual吧?
明显是RY嘛。。。
男还是女啊?
怎么没有人妖的选项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