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LZ的博客有很多情诗情信,猜是个多愁善感的女生!!
好多MJ啊!!!!!!!!!!!
原帖由 zhoujialong 于 2007-6-20 22:14 发表
发现LZ的博客有很多情诗情信,猜是个多愁善感的女生!!
难道男生就不可以多愁善感???
这是什么理论?
你的资料不是显示是女的么?难道你是男扮女装
看过LZ照片
外部特征是女的
原帖由 =.= 于 2007-6-20 22:28 发表
看过LZ照片
外部特征是女的
你讲野都几含蓄啵~~
LZ,放假帶我浦MK
我成日在MK迷路的
最后都系搭地铁番屋企
楼主喺RY~
原帖由 七月流火 于 2007-6-21 00:43 发表
我成日在MK迷路的
最后都系搭地铁番屋企
又系路癡一個~~~住ssp嘅人居然成日迷路MK街頭
甘我辨别唔到方向啊
你到时番去就搵我啦
我训咯
听日考试啊
安,俺已經考完試,課程設計中~~
设计什么?
牛牛速成法么 ~~
爛鬼單級減速箱,
媽的,計數計到頭暈腦脹了~~~
绝对是女的。
未见过七叔添
七叔几时发pp俾我
RY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31865&highlight=
ls强,七叔的春贴都给你找到了
貌似我认识的---ppmm呢---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