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jialong 发表于 2007-6-20 22:14

发现LZ的博客有很多情诗情信,猜是个多愁善感的女生!!

Air53 发表于 2007-6-20 22:14

好多MJ啊!!!!!!!!!!!

Air53 发表于 2007-6-20 22:17

原帖由 zhoujialong 于 2007-6-20 22:14 发表
发现LZ的博客有很多情诗情信,猜是个多愁善感的女生!!   

难道男生就不可以多愁善感???
这是什么理论?

凤凰来仪 发表于 2007-6-20 22:26

你的资料不是显示是女的么?难道你是男扮女装

=.= 发表于 2007-6-20 22:28

看过LZ照片
外部特征是女的

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7-6-21 00:35

原帖由 =.= 于 2007-6-20 22:28 发表
看过LZ照片
外部特征是女的
你讲野都几含蓄啵~~

jean1 发表于 2007-6-21 00:37

LZ,放假帶我浦MK

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7-6-21 00:43

我成日在MK迷路的
最后都系搭地铁番屋企

林月如 发表于 2007-6-21 00:46

楼主喺RY~

jean1 发表于 2007-6-21 00:50

原帖由 七月流火 于 2007-6-21 00:43 发表
我成日在MK迷路的
最后都系搭地铁番屋企
又系路癡一個~~~住ssp嘅人居然成日迷路MK街頭

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7-6-21 00:53


甘我辨别唔到方向啊

你到时番去就搵我啦
我训咯
听日考试啊

jean1 发表于 2007-6-21 00:54

安,俺已經考完試,課程設計中~~

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7-6-21 00:57

设计什么?
牛牛速成法么 ~~

jean1 发表于 2007-6-21 01:00

爛鬼單級減速箱,
媽的,計數計到頭暈腦脹了~~~

▄︻┳═一-- 发表于 2007-6-21 12:07

绝对是女的。

广工WC 发表于 2007-6-21 12:27

未见过七叔添

七叔几时发pp俾我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7-6-21 13:07

RY

ondate 发表于 2007-6-21 13:39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31865&highlight=

广工WC 发表于 2007-6-21 13:59

ls强,七叔的春贴都给你找到了

kkksisi 发表于 2007-6-21 14:13

貌似我认识的---ppmm呢---哈哈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猜猜我的真正性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