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中水 发表于 2007-5-17 10:42

無法辨別

7仔 发表于 2007-5-17 11:54

大家知唔知我系男还系女呢?

转转 发表于 2007-5-17 11:56

跟风
大家知唔知我系男还系女呢?

7仔 发表于 2007-5-17 12:02

原帖由 转转 于 2007-5-17 11:56 发表
跟风
大家知唔知我系男还系女呢?


學我!

转转 发表于 2007-5-17 12:04

无端端比人8

7仔 发表于 2007-5-17 12:08

哩个講明你RPWT咯

gdut_stu 发表于 2007-5-17 12:08

LS两位都有RPWT

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-5-17 12:12

15:24:2

7仔 发表于 2007-5-17 12:14

小玉好有問題啊


ps:打小玉差點打成小玉米!

7仔 发表于 2007-5-17 12:15

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-5-17 12:12 发表
15:24:2



P嫂好有心啊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7-5-17 12:30

七公RPWT。。想啃玉米

7仔 发表于 2007-5-17 12:34

玉米好吃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7-5-17 12:53

我要吃叫化鸡

kyd 发表于 2007-5-17 12:57

RY属于无法识别么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7-5-17 12:58

要用高科技仪器

Air53 发表于 2007-5-19 03:06

原帖由 bluesmart 于 2007-5-16 19:46 发表
女不女,睡一晚就知道了

RP问题???

寒一个~~

Air53 发表于 2007-5-19 03:10

绝对系人就对了~~

kenlee 发表于 2007-5-19 08:55

我知道了

444444 发表于 2007-5-19 09:25

翻旧贴。

CallMeMJ 发表于 2007-5-19 10:01

进来晨运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猜猜我的真正性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