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53|回复: 5

机电类专业的师兄师姐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7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机电类专业的师兄师姐呢??
' V8 Y! t9 m- o% A* X % T/ B: T& V7 V. ]% e
找到工作的为什么不出来说一下////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8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9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现在完全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9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里.....: j0 T  M$ y: s2 G; P8 T
今年的就业情况还算可以吧4 O3 D" }  M3 {  L1 s. v' ^+ o
看你自己怎么定位咯....
' m" p* O8 X! m* C3 A+ H8 ]我班广本,日立,SONY,三星,镇泰,捷普,生益,OSRAM,京瓷等公司都有....
9 @  X% {  |: ^7 P9 m5 e; w不少是大公司,睇你自己个人能力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9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电好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0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电永远是最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4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