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405|回复: 6

[提问] 27号的实习招聘会要做什么准备阿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2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7号的实习招聘会要做什么准备阿??3 s  k( [9 Y7 T+ |/ K6 q' l

6 [. e$ \6 C; `& T第一次去的说,票什么时候买?
6 t' X& U9 p3 I简历要打印了去?
1 X% d2 K, p0 P. [! W; ?要不要穿正装?
发表于 2007-5-23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那里搞的,偶也想去试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历,面试技巧,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都要!大二的可以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历~~票提前买就不用到时再排队买拉~
4 i' t1 c0 B% Z3 R衣服就不用太正式拉,有就当然更好了,毕竟是实习生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先去拿拿经验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都想去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4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