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成绩对应聘时有什么影响
请问各位已毕业的师兄师姐,学习成绩对应聘时有什么影响呀?
因为本人学习成绩不是很好 到时就知道了,别急 不用怕
因为偶的成绩也是见不得人。。。 唔好买关子的了 有些不会看你成绩的....... 我感觉影响不大,可以不给招聘单位看的,看你表现出来的各种能力噶 一般来讲,大公司都要成绩单,看不看就另一回事,我地公司就看 一般来讲,大公司都要成绩单,看不看就另一回事,我地公司就看 一般来讲,大公司都要成绩单,看不看就另一回事,我地公司就看 一般来讲,大公司都要成绩单,看不看就另一回事,我地公司就看 有亮点就行! 人家看你的潜力的。 俺倒觉得应届生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校成绩
毕竟刚毕业,说能力还是比较虚的
说得比较多的能力,其实就是潜力
很多公司/单位看的就是你的潜力,发展空间
而潜力看什么,一个看证书咯,一个看成绩
现在我倒回来看,在校的时候考个网工是很不简单的
倒不是说考试难,而是工作后接触过实际环境,发觉网工考的知识远不止看到的那么窄
应届生能在有限的接触面的条件下,能pass各种认证,本身就需要有掌握这些能力的潜能
你可以说是理论知识储备也可以说死读书,看个人理解啦
还有,就是在校成绩
一般的学生,没什么锻炼机会的,有的大多数在校成绩
我以前大学的同学,进华为,进广州电信的,都是动手能力一般般,甚至有个同学还没去过一次实习
不是他不愿意去实习,真的的找不到实习,大家都知道找实习比找工作还难
后来,凭借他的在校优秀成绩顺利进了华为,连续三年都是二等 俺倒觉得应届生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校成绩
毕竟刚毕业,说能力还是比较虚的
说得比较多的能力,其实就是潜力
很多公司/单位看的就是你的潜力,发展空间
而潜力看什么,一个看证书咯,一个看成绩
现在我倒回来看,在校的时候考个网工是很不简单的
倒不是说考试难,而是工作后接触过实际环境,发觉网工考的知识远不止看到的那么窄
应届生能在有限的接触面的条件下,能pass各种认证,本身就需要有掌握这些能力的潜能
你可以说是理论知识储备也可以说死读书,看个人理解啦
还有,就是在校成绩
一般的学生,没什么锻炼机会的,有的大多数在校成绩
我以前大学的同学,进华为,进广州电信的,都是动手能力一般般,甚至有个同学还没去过一次实习
不是他不愿意去实习,真的的找不到实习,大家都知道找实习比找工作还难
后来,凭借他的在校优秀成绩顺利进了华为,连续三年都是二等 俺倒觉得应届生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校成绩
毕竟刚毕业,说能力还是比较虚的
说得比较多的能力,其实就是潜力
很多公司/单位看的就是你的潜力,发展空间
而潜力看什么,一个看证书咯,一个看成绩
现在我倒回来看,在校的时候考个网工是很不简单的
倒不是说考试难,而是工作后接触过实际环境,发觉网工考的知识远不止看到的那么窄
应届生能在有限的接触面的条件下,能pass各种认证,本身就需要有掌握这些能力的潜能
你可以说是理论知识储备也可以说死读书,看个人理解啦
还有,就是在校成绩
一般的学生,没什么锻炼机会的,有的大多数在校成绩
我以前大学的同学,进华为,进广州电信的,都是动手能力一般般,甚至有个同学还没去过一次实习
不是他不愿意去实习,真的的找不到实习,大家都知道找实习比找工作还难
后来,凭借他的在校优秀成绩顺利进了华为,连续三年都是二等
没什么关系吧~~
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~~看他的选择~~
就象找女朋友....她要就要不要就不要~
没什么关系吧~~
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~~看他的选择~~
就象找女朋友....她要就要不要就不要~ 现在的av公司根本就不看成绩
是看这个女优的相貌和在入行前的"实习"经历 俺倒觉得应届生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校成绩
毕竟刚毕业,说能力还是比较虚的
说得比较多的能力,其实就是潜力
很多公司/单位看的就是你的潜力,发展空间
而潜力看什么,一个看证书咯,一个看成绩
现在我倒回来看,在校的时候考个网工是很不简单的
倒不是说考试难,而是工作后接触过实际环境,发觉网工考的知识远不止看到的那么窄
应届生能在有限的接触面的条件下,能pass各种认证,本身就需要有掌握这些能力的潜能
你可以说是理论知识储备也可以说死读书,看个人理解啦
还有,就是在校成绩
一般的学生,没什么锻炼机会的,有的大多数在校成绩
我以前大学的同学,进华为,进广州电信的,都是动手能力一般般,甚至有个同学还没去过一次实习
不是他不愿意去实习,真的的找不到实习,大家都知道找实习比找工作还难
后来,凭借他的在校优秀成绩顺利进了华为,连续三年都是二等 俺倒觉得应届生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校成绩
毕竟刚毕业,说能力还是比较虚的
说得比较多的能力,其实就是潜力
很多公司/单位看的就是你的潜力,发展空间
而潜力看什么,一个看证书咯,一个看成绩
现在我倒回来看,在校的时候考个网工是很不简单的
倒不是说考试难,而是工作后接触过实际环境,发觉网工考的知识远不止看到的那么窄
应届生能在有限的接触面的条件下,能pass各种认证,本身就需要有掌握这些能力的潜能
你可以说是理论知识储备也可以说死读书,看个人理解啦
还有,就是在校成绩
一般的学生,没什么锻炼机会的,有的大多数在校成绩
我以前大学的同学,进华为,进广州电信的,都是动手能力一般般,甚至有个同学还没去过一次实习
不是他不愿意去实习,真的的找不到实习,大家都知道找实习比找工作还难
后来,凭借他的在校优秀成绩顺利进了华为,连续三年都是二等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