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feng0329 发表于 2007-9-1 16:55

做本专业的话可能会问,我被问过,还问了很多专业问题,有关实习实践的问题,几次了,不过应聘专业不对口的工作好像就没问过

feifly789 发表于 2007-9-1 18:57

我也是有点怕啊

黑天使 发表于 2007-9-1 22:52

这个问题就像相貌平平能不能找到一个好女朋友一样,毫无意义
具体情况具体分析,有些人说有,也肯定有人说没有,考自己思考

HQM 发表于 2007-9-1 23:22

其实一般来讲,大公司都会要求要成绩单的,至于人地看不看就不清楚了
成绩吾系点好,就拿多点工作同实习经验搭翻够啦,点讲你都要有闪光点啊,吾系好单位做咩要你啊

goodluckfh 发表于 2007-9-2 13:21

其实成绩并不是很关键的东西,重要的还是看你的临场发挥,较大的公司还要求较好的英文水平。当然在这之前还要看一个专业是否对口的问题。

yeahtotti 发表于 2007-9-3 00:31

成绩不好不一定能力不行,企业都是注重能力的!

Dave 发表于 2007-9-3 01:19

白咖啡 发表于 2007-9-3 11:54

除非是那些跨国超级大公司,变态制度管理的大公司,一般的公司不会看你的成绩。只要你毕业,拿了学位就可以了。

丢丢 发表于 2007-9-3 12:00

应该有~~

小鱼儿7 发表于 2007-9-12 22:22

看单位,不过如果能力好是可以补救的

冰辣椒 发表于 2007-9-13 02:03

影响不是很大,关键的还是看到时候临场发挥啊/

c_c 发表于 2007-9-13 08:00

ls就是个例子

海上飞洪 发表于 2007-9-13 22:00

成绩只是一个参考而已

danio198409 发表于 2007-9-18 09:47

成绩:可以看出你对于你家人、社会、国家给与你的任务,你的认真程度……
或者说你的责任感,很多时候都能体现在成绩上……
有些职位可能不一定会考虑这个,就要看职业取消咯~
如果是成绩好的,最好多做些准备咯,面试时可能会问到某门课学到的知识的~~

wm87082582 发表于 2007-9-19 17:26

很重要........特别是四六级.........

hadests 发表于 2007-9-19 20:29

N科重修,校内招聘会只去两场,总共打印5份简历,还有两份没用,6.29发学位证+毕业证+收到工作通知……成绩,作用大吗?老实说见仁见智,不同公司要求不同

dongchenghuozi 发表于 2007-9-26 22:48

不知道我的成绩怎样影响到以后平均就76.点几吧但是平时感觉算是最好那些 就是考试不重视 落得如此下场 到低成绩在找工作中重要吗?

yoki 发表于 2007-9-27 19:59

扬长避短。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习成绩对应聘时有什么影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