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457|回复: 2

关于明天的招聘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27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场有没有票卖??5 M( i$ o1 f4 x, f

- y$ D5 k8 r  S- @/ w4 Y没票能够进吗??是不是12点后可以免票进去??( O4 {' ?) f! t0 B$ G. _1 k5 q

6 G2 w, m/ d& ^+ g5 H4 t* |; n  F3 h& q5 ^6 H# Z3 O
另有12月4号票一张,,有兴趣的可以用5号的换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7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人指点一下啊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7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票的也可以进去,大概10点半后就全部可以进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8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