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代朋友问的
. h! F; [5 I1 n# ]有没xdjm拿到真功夫的offer ,是见习经理的
7 W" |. @. _0 k+ v. r% n" ^1 s6 I* }* k P
这是他的原话:; N$ c) F; D4 U
“目前我主要考虑的, 不是薪资待遇问题(前期的待遇真的很一般, 后期还不错), 也不是辛不辛苦的问题(听说餐饮业都是比较辛苦的), 而是, 我要不要进入这个行业. 人生很长, 但起决定因素的, 也就几步而已. 选行业肯定是非常关键的一步.”1 Q! ?# Y4 a2 M& _$ w# u
7 B Q7 c) R. R
大家给点意见,签不签好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