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080|回复: 7

[招聘] Tyco 有师兄师姐在东莞泰科电子吗?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8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9 l& w$ ^+ ]& y7 T  k2 \% E
星期五要面试东莞泰科电子,有无师兄在里面做的,面试有什么内容啊?: [, Y1 q. [6 S& E
# ]$ r3 m6 S1 C. t8 Y
是否有人同行~~~``
  z1 g5 [6 N: `, r( i  p4 M, x: F
( ?: z1 s# x3 O冒个泡~~~~~急............
4 O  d, p+ e) {0 Z$ ^1 q. ]$ j; G& g2 J( p9 p
[ 本帖最后由 raycaicai 于 2007-12-20 19:11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2-18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 的帖子

这么我不太了解,不能帮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8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是什么学院的,我也是周五去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9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能的,可以加楼上的聊聊,QQ 2906488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平同志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平同志加油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0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" y1 p8 |  _3 \, x9 Y" {
6 v6 j, o3 d3 J
求大家去过的出来说说, 有同行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4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