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浮云 于 2007-12-31 13:32 发表 9 j6 R( f l$ z4 Y怎么经常看见有人在说进供电局要关系之类,好像有关系连小学毕业都能进. n! i4 g5 |4 l7 C * M7 v6 i3 O; t; B) O; J8 _4 Q真正靠关系进供电局的都不会在这里乱说话,不知道其他道听途说的人在这里吹是怀着什么心理...
原帖由 <i>a726896</i> 于 2007-12-31 01:51 发表 <a href="https://www.gdut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5222603&ptid=197842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 onc***="zoom(this)" onload="attachimg(this, 'load')" alt="" /></a><br />4 `- E' a! t, Q& X8 {. ~- s: R 全民工即系正式签约员工。。。福利待遇比临时工好M倍。。。茂名供电局过年正式工5W奖金。。临时工5000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GMT+8, 2026-6-24 01:38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