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后院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423|回复: 2

[提问] 去过华鸿塑胶厂面试的人进来孔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3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 。有没有人去面试过的啊?可以告知待遇和其他情况吗???
) e, g% O, H1 m& f
+ q5 Q; F$ j2 A* g- t[ 本帖最后由 打雀英雄 于 2008-1-3 23:36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-4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招的是储备干部啊,没什么兴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4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其实储备干部是什么东东啊?8 P9 }" A& B" b

+ P) y2 C1 m' s/ i[ 本帖最后由 打雀英雄 于 2008-1-4 13:0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后院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业务Q|工大后院 ( 粤ICP备10013660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1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